踹噗

  我这软弱可欺的个性,绝对不具有复仇这种能力。况且对方若是想到了什么绝好的阴谋,把罪状全部砸在我的身上,那我该如何是好?我会被世人嘲笑。不,就算是平时,即使嘴上不说,我知道他们也是从没看得起我。说不定,说不定那些聪明的人,拿眼睛一扫,便看出了我那肮脏的本质——自作聪明,犹豫不决,偷奸耍滑,自私自利,好吃懒做…
  啊!真是的……只要一想到这,我便冷汗直流,战战兢兢,内心仿佛不停的颤抖——明白了,这便是世人常说的心虚吧?不对,若是心虚的话,心跳的应该更为明显。对了!这是凑近垃圾堆的恶心感,啊……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我咬着唇上因为干燥而翘起的皮。心中却犹如雷霆直劈,我已经将自己当做连臭虫都不如的污垢了,我不由得想呜咽出声,可惜胸膛中的那股粘稠的,透着灰暗的不明不白的恶心感挡住了呜咽声的去路。于是,我双手扣住喉咙,试图把恶心感全部赶走,但是。无论怎样都没有用了,我已经没有办法赶走它了,因为我连臭虫都不如了,我是下水道的污垢,蝇虫徘徊的垃圾堆。
  
  我已经放弃我自己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