踹噗

*飞鸟症
  我是自杀而亡,现在我漂流而下,尸体随着腐叶在河流中打转。
  而就在我前几个小时刚吞下了一瓶卡尔莫钦的口腔里,有一只飞鸟顶开我的贝齿,撑开我已经僵硬的下颌,盘旋而上,那是一只白色的,在太阳底下闪闪发光的,羽翼未丰的,一只白鸟。跟我生前毫无半点相同之处。
  那只鸟现在正落在枝桠上,而我,我的灵魂在它的身后飘着。我好像是能控制这只鸟,但我不知道要干什么,或者说是,我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一个已死之人,能做什么?这飞鸟自己生前也是见过的,都说那是自杀者终日徘徊在心爱的人身边。而我生前无爱无恨,就连对这世间万物的最后一点爱,也都在灵魂离体的时候飘到了云端上,我哪还有什么所爱之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