踹噗

521的小小小甜饼

#ooc,ooc,ooc
#曲筱绡视角

      安迪
  
  
  我心昭昭,天地可表。
  
  安迪第一次听见我说这句话的时候,难得的失态,大概是被我眼里的深情以及被从我嘴里也可以冒出有文化的句子这件事吓到了,视觉和心灵的双重刷新,就算是安迪也受不了。不过万幸,安迪马上就调整好了自己的表情,恢复了以往温和的笑容,声调轻快的问我:“小曲 你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吗?”安迪眉眼弯弯,看不出嘲笑我的意思,我也不好发作,只好佯装生气的回答:“安迪你什么意思呀——就算是人家,也会看一两眼书的好不好!”鼓起脸颊,不服气般的嘟起嘴,哼哼唧唧两声后才回答了安迪问的问题:“我爱你的心意向太阳一样明亮,天地都可以证明”
  
  没想到安迪听完了露出惊喜的表情,眼睛睁得大大的 ,里面闪闪发光,比我看到的所有景色都要美得多,我被那双眼睛迷住了,抬起头,瞪着眼,直直的往那双眼里望,连眼都不舍得眨,把眼睛瞪得又酸又涩,可还是移不开眼,直至这时,我才明白了我的前男友赵启平发给我的微信是什么意思。“今夜,你的眼睛是最亮的星”何止是夜,眼前这双星星,即使在白天都亮得让人闪不开眼,笑嘻嘻的趁安迪没反应过来就搂住她的腰“嘻嘻,安迪,我爱你哦,超级超级爱哦——”
  
  看着安迪开始要挣扎开,但是听到自己的话后又慢慢放松,然后做了一件令我欢呼雀跃的事,她回抱了我

评论(2)

热度(17)